close

 

2樓店裡面看出去的風景


先說好小編天生不是寫食記文章的部落格小編

所以如果沒有寫好大家不要打我歐!(奔跑)

因為我拍食物的照片也拍得還好~哈哈

但是小編介紹的店都是便宜又大碗歐(相信我)~

這是一間坐落在美術館正對面的一間早午餐店(燈光美氣氛佳) 

他們好像有許多店都是相同體系的

(搞得和王品體系一樣)~我也不是很清楚

尼克咖啡 香水尼克 熊抱尼克...(反正就是應該是同一個老闆之類...)

其實這也不是小編第一次來~(之前來好多吃但是都吃一樣的東西)

首先其實位置非常的好找~

有分一二樓~基本上應該都會開冷氣

二樓的空間圖

但是如果喜歡安靜一點的我的建議是1樓

因為2樓空間比較大容納人數較多所以也會比較吵

本來今天小編坐2樓~但是周圍的朋友們實在都很熱情~

所以小編只好退到1樓

一樓的空間圖

一樓的空間圖

其實裡面的套餐基本上來說都算是分量很足夠的

完整餐點菜單

今天我點的是迷迭香煎魴魚套餐

最主要是這個套餐裡面蠻多東西的~

而且你又不用另外單點飲料~

基本上來說上餐時間算是ok可以接受範圍

如果大家假日去的話我就不敢保證了~~

我還是要提醒大家如果不愛太多人還是平日去比較好~~

因為假日連小編騎車過去實在都~~覺得人有點太多

這樣一來就無法~享受食物還有那個餐廳給你本身的感覺和感受

是不是阿~

等待了一下下餐點上來了~由於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感覺非常的新鮮

迷迭香煎魴魚套餐

小編這邊小小提醒~它套餐的奶油一般來說是直接放到盤子上面

但是我建議大家點餐的時候要和他說奶油另外裝~不然~東西上來你會吃的

手忙腳亂~因為吐司也是熱的旁邊的配料也都是熱的

等到你要吃那個吐司~你的奶油已經變成一灘奶油

而且食物的味道都會被Mix再一起~~我想你們知道我再說甚麼的

食材基都很新鮮之前吃厚切火腿也都是現煎的火腿肉~

不是一般我們去早餐店的那種火腿蛋吐司的火腿歐~

還有一小盤水果沙拉不錯吃~

他們的薯條也不錯金額不貴2.3朋友可以點一份一起分享~

他們的番茄醬也是好吃的番茄醬

基本上就是這樣啦~

歡迎大家去看看~~

店家資訊:

MOCHA JANE'S 摩卡珍思

電話:04-2378-5669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77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潔 家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